【我英乙女向】说三遍“再见”

☆人物归你们,ooc归我。
☆原女出没。
☆不喜请退出。

以上。


绿谷出久ver.

  「再见。」

  原来低头写笔记的绿谷出久瞬间抬头,翠绿色的眼眸带着不解。他看見妳认真的眼神,刹那结巴起来:「唉、黑黑泽,是在玩游戏吗?」

  「再见。」

  还在手忙脚乱的他听見妳的决绝,他停下自己的滑稽动作。他的瞳孔因妳的说话而缩小,最后低头不语。

  「再见。」

  就在妳转身离开,踏出半步时赫然被他攥紧自己的手腕,紧紧的抱着妳。他垂下眼帘,语气哽咽道「不……请妳不要离开,拜托妳了。」





爆豪胜己ver.

  「再见。」

  走在前面的爆豪胜己听見妳的说话便停下脚步,他回头望着妳。轻风吹过你们的脸庞,他依旧冷静的看着妳。

  「再见。」

  本以为妳只是在开玩笑的他,看見妳认真的模样,原来保持冷静的他瞬间动摇起来。他轻啧一声,走到妳面前:「说什么傻话。」

  「再见。」

  他走上前欲要拉着妳,却被妳躲开。妳后退几步正要转身离开,不料被他抓回来,狠狠的亲了上去。看見妳一脸不可置信的模样,他撇开头:「嘖……以后别在玩这个无聊的把戏了。」




轰焦冻ver.

  「再见。」

  收到短信的轰焦冻看见内容后,不自觉思考应该要给妳什么回覆。经过多次反覆的删除,他从座位站了起来,跑向妳方向。

  「再见。」

  再次收到重复内容的他,心终于稳不着。本来不应该在未经许可下使用个性,但想到什么都没说就要和妳不明不白地结束关系,他还是禁不住的使用个性。

  「再见。」

  妳看着手机并没有收到任何一条属于他的信息后,便收回手机准备离开校园。身后却传来他急促的声音,他那异色眸子里满是妳的身影:「妳要去哪,我跟妳去。」

评论(7)
热度(11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嵐君不是南|Powered by LOFTER